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警民互动 > 服务公告 >  > 正文

薄周巨资渗透外媒 联合早报讥胡倒习有背景

更新:2019-12-18 编辑:金色年华彩票注册 来源:金色年华彩票注册 热度:4655℃
薄熙来收买海外媒体,每年投资数千万给远在新加坡的《联合早报》,而《早报》专设重庆频道,为薄“摇旗呐喊”,批汪挺薄讥胡倒习。因为薄周的失势,近来北美一些亲中共媒体因资金“困难”,在一些地区停刊或缩减规模。自2月6日王立军事件发生,3月15日薄熙来被免职重庆市委书记,4月10日接受调查后,薄熙来谋反的野心被逐一曝光。据港媒的报导,3月19日晚间北京政变的传闻也是起源于各派对薄、周政变案件的关键证人徐明的争抢。薄熙来的倒台和周永康的失势也直接导致了近日海外部分中文媒体的缩水。

薄熙来耗巨资收买海外媒体

据报导,薄熙来早就在收买海外媒体,每年投资数千万给远在新加坡的《联合早报》(下称,早报),而《早报》专设重庆频道,为薄“摇旗呐喊”,批汪挺薄讥胡倒习。

《早报》独有的重庆频道,其要闻区是薄熙来执政下的重庆建设的“突出成就”、重庆领导的“重要活动”等,颇具中国大陆政府网站的特色。网站还有重庆的政务、文化、地理等板块,详尽周致,图文并茂。

据公开的资料显示,2006年6月,《早报》和重庆日报集团华龙网合作开通运营联合早报网重庆频道,目的是“向世界用中文宣传重庆,同时帮助新加坡资本寻找在渝的投资机会”。据称,薄熙来主政后重庆以广告费、谘询费等方式“支持”该报并且数额庞大,据称每年有数千万,网络上早有称《早报》为“薄氏的海外机关报”的说法。


据悉,薄熙来与其他中共官员不同,他贪污来的黑钱并不全部用于吃喝玩乐,而是有相当一部分款项用于收买媒体,为自己“漂白”造势。他以原成都军区政委张海洋等军界将领为靠山,以徐明等众多民企大亨为经济基础,组织团队通过海内外的媒体,为自己“摇旗呐喊”。新加坡《早报》与香港的《亚洲周刊》都曾大量刊载过为薄熙来造势的文章。

薄政变计划关键:先靠媒体放风

在2月份习近平访问美国的时候,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发表报导称,王立军告诉美领馆官员,薄熙来和周永康密谋联手想搞掉习近平再夺权。

在美国媒体曝光内幕的同时,大纪元也报导,王立军已交代薄熙来和周永康秘密计划阻止习近平接班的细节。周永康和薄熙来拟定了一个完整的攻击习近平的计划,该计划在中国新年后实施。计划是通过海外媒体释放出对习近平的各种指责和批判,削弱习近平的权力,然后帮助薄熙来接任政法委书记。薄熙来掌握武警、公安系统后,时机许可时,强迫习近平交权。

谷开来与海伍德负责媒体放风

4月15日,有报导称谷开来要求海伍德向外国媒体发布消息,以给薄熙来和周永康的政治利益抬高身价,并打击胡、温和习近平。

转载请注明转载地址:“http://www.kafemu.com/jingminhudong/fuwugonggao/201912/3592.html ”。

上一篇:日众议院特别委员长到成田机场看望冯正虎
下一篇:年轻人已经将Barca图标用作参考点 并通过荷兰出版